订购单位
  • %E4%B8%AD%E5%9B%BD%E7%A7%91%E5%AD%A6%E9%99%A2%E4%B8%8A%E6%B5%B7%E5%B7%B4%E6%96%AF%E5%BE%B7%E7%A0%94%E7%A9%B6%E6%89%80   [切换机构]
  • 中国科学院所有订购数据库
学科
数据库类型
出版单位
文献类型
语种
数据库类别
  • 1. 美国植物学会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生物学
    出版单位:美国植物学会Botanical Society of America
    美国植物学会 Botanical Society of America ( BSA )是一个非赢利性组织,创建于 1906 年。其宗旨是推动在植物形态、功能、多样性、繁殖、进化、利用以及植物与环境交互影响等方面的基础性研究。为实现这一目标,该学会持续提供关于植物学的正式与非正式教育,鼓励植物学基础性研究,提供有关植物学、生态学方面的专业技能、发展方向以及就业指导信息,利用出版、会议等形式,促进学科领域内部及学科之间的学术交流。 BSA 涉及到植物学的所有研究领域,包括植物发育学、生理学、繁殖生物学、植物进化理论、藻类学、遗传学、真菌学、生态学、分子生物学、古植物学等。 BSA 是世界上从事植物学研究的最大的学会组织之一,是一个联盟组织,其成员遍布全球 80 多个国家。美国植物学会网站提供有关植物学的会议、新闻、就业、教育、出版等多方面的信息。
  • 2. 澳大利亚科学院出版社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生物学,医学,农业,化学与化工,天文学/地球科学
    出版单位:CSIRO PUBLISHING
    澳大利亚科学院作为世界上最大、科研内容最丰富的全球组织之一,其研究内容涉及澳大利亚生活的各个方面:从构筑生命的分子到空间分子。他们的主要工作是提供新方法改善生活质量,通过科研和发展促进工业部门的经济和社会效应。这些部门包括:农业综合企业、环境和自然资源、信息、交通与服务、制造业、矿物资源、健康等。
  • 3. 多科学出版有限公司电子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工业技术,物理学,航空/航天,生物学,其他
    出版单位:多科学出版有限公司Multi-science Publishing Co. Ltd.
    多科学出版有限公司 Multi-science 成立于 1961年,始终着眼于能量,声学,工程学科书籍的出版,并把各国的大学(和相关机构)作为它的核心市场。多科学出版有限公司运作期刊的切入点成功的填补了科学文献领域的空白,响应了科技的发展并促进新学科的产生。公司在期刊领域独树一帜,出版的期刊内容并非与现有期刊雷同。 Multi-science 是社会和学术出版商协会的成员,也是科学技术和医药出版商的国际机构的成员。其旗下期刊被多家国际著名检索工具书和数据库收录、索引,包括: Congressional Information Service、 Cambridge Scientific Abstracts、 Progress in Environmental Science、 Fuel & Energy Abstracts、 Journal of Energy Literature、 Engineering Index 、 Applied Mechanics Reviews 。
  • 4. 美国植物生物学家学会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生物学
    出版单位:美国植物生物学家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Plant Biologists
    American Society of Plant Biologists ( ASPB ) 美国植物生物学家学会成立于 1924 年,主要致力于促进 植物生物学 的进步和发展,鼓励植物生物学领域的研究并发表其最新成果,提高植物科学家的研究兴趣,帮助他们在此学科领域内有所建树。在过去的几十年里,该学会不断发展壮大,不仅提供了一个分子及细胞生物学的论坛,同时服务于植物科学的基础研究。美国植物生物学家学会的会员分布于全球各大洲,在联合国际植物科学界的过程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美国植物学家学会的会员来自不同的领域,包括学术机构、政府支付的实验室、工商界以及庞大的学生会员群体。目前已出版 2 种期刊,被国际上多种著名检索工具书和数据库收录、索引,包括: Ornam.Hort. ; Rice Abstr. ; Biol.Abstr. ; Biol.& Agr.Ind. ; Chem.Abstr. ; Ocean.Abstr. ; Abstr.Bull.Inst.Pap.Chem. ; Curr.Adv.Biochem. ; Curr.Adv.Ecol.Sci. 。
  • 5. 美国Mary Ann Liebert出版公司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生物学,医学,法学
    出版单位:Mary Ann Liebert, Inc.
    Mary Ann Liebert Inc. 成立于 1980 年。该公司出版权威的、受到高度评价的印刷和在线出版物,其内容涉及 生物工程、生物医学研究、生命科学、临床医学、外科、法律 等多个领域。其出版的期刊被国际上多家著名检索工具书和数据库收录、索引,包括: MEDLINE; EMBASE/Excerpta Medica; Cambridge Scientific Abstracts; Science Citation Index-Expanded; Cumulative Index to Nursing and Allied Health Literature; Current Contents/Social & Behavioral Sciences;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 PsycINFO; Social SciSearch 等。
  • 6. 英国物理学会网络版期刊回溯文档数据库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回溯
    学科:物理学,数学,化学与化工,力学,工业技术,光学,计算机/网络,其他
    出版单位: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Institute of Physics Publishing
    英国物理学会网络版期刊回溯文档数据库(IOP)收录1874年至2002年回溯期刊论文,全文库。收录学科包括:物理学,数学,化学,力学,机械工程,光学,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测绘科学与技术,核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等。
  • 7. BvD BankFocus - 全球银行与金融机构分析库

    数据库类型:数值型
    文献类型:统计/研究数据
    学科:经济学
    出版单位:Bureau van Dijk
    BankFocus是银行研究的专业解决方案,是全球银行数据研究的一种新方法,结合了来自Bureau van Dijk (BvD)和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的核心数据,以及穆迪分析公司的专业知识,创造的一个全面的银行数据库,您可以使用它来识别、分析和研究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 BankFocus为您提供了一系列检索和分析选项,提供了全球超过10万家银行和金融机构的详细、标准化的报告和比率。对于这些银行,您可以访问用于同业分析的标准化数据,“报告”数据链接到源文件,以查看数据点是如何派生的。另外我们提供多重财务模版:全球标准格式-57行项目和38个关键比率;扩展全球详细格式-超过650个指标项目;国家格式模版-超过60种“已公开”的国家格式,扩展到超过3000行项目;IFRS/GAAP和伊斯兰银行模板等。 BankFocus由一个资深的银行分析团队支持,它的模板经常更新,以反映最新的会计和监管信息披露,包括:巴塞尔协议III CET1,净稳定资金,总损失吸收能力,控股公司双重杠杆,衍生品净额结算和抵押品,自有资金和合格资本的最低要求,过渡版与“完全版”的监管资本比率要求,市场风险如压力VaR、利率风险、汇率风险等。 使用BankFocus的数据来使您的研究工作更具深度和广度,并通过对银行进行筛选或使用自定义报表构建器来提高工作效率。另外Bankfocus可以查询市场指标和信用评级,包括信用违约互换(CDS)信息、市场数据和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的银行评级、标准普尔、惠誉评级和晨星等。 【BankFocus数据库培训视频】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EyNzU0NTgxNg==.html
  • 8. Open Access Library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综合
    出版单位:Open Accsess Library Inc.
    Open Access Library是基于一个开放存取的元数据库的搜索引擎,包括OALib期刊、OA期刊论文检索、OALib Preprints以及外来预印本和后印本的存储。Open Access Library提供的开源论文超过4 361 709篇,涵盖所有学科。所有文章均可免费下载。
  • 9. 世界健康基金会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医学
    出版单位:世界健康基金会Project HOPE
    世界健康基金会(简称世健会, Project HOPE—Health Opportunity for People Everywhere ) 1958 年创建于美国,总部设在弗吉尼亚州, 是一个国际知名的非赢利的健康教育组织。其宗旨是帮助人们长期有效地自助,拯救人类生命,减轻病人痛苦,帮助社区改进健康护理。自从 1958 年以来,世界健康基金会的教育者们已经培训了世界各地 1300 万卫生专业人员。
  • 10. 美国农作物土壤环境科学协会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农业
    出版单位:ACSESS
    ACSESS ( Alliance of Crop Soil and Environment Science Societies )是一家致力于研究农作物、土壤及环境科学的非营利性联盟组织,由国际知名机构美国农学会 (ASA) 、美国农作物科学协会 (CSSA) 、美国土壤科学协会 (SSSA) 合并而成,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全球范围拥有 12 000 多名会员。 ACSESS Digital Library 全面汇集了以上三家学协会所收录文献资源,并不断更新内容,是相关领域研究人员及学者学习工作的宝贵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