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单位
  •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切换机构]
  • 中国科学院所有订购数据库
学科
数据库类型
文献类型
语种
  • 1. 易阅通电子书平台-国科大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电子图书
    学科:化学与化工,数学,生物,材料科学,计算机,能源,土木工程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图公司)自主开发的“易阅通”(CNPeReading)平台。“易阅通”与来自全球的近千家出版机构合作,现已聚合2300余个中外出版品牌的高品质数字资源,主要包括国际重要出版商、学协会出版机构、大学出版社等,如Taylor & Francis 、IGI Global、 De Gruyter、Brill、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 Company,剑桥大学出版社、芝加哥大学出版社、普利斯顿大学出版社等。目前已上线电子书110万种(其中外文电子书75万种,中文电子书35万种)。读者可通过科技云直接登录易阅通平台,在线阅读图书馆已采购的部分图书,未采购部分可一键荐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