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单位
  •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切换机构]
  • 中国科学院所有订购数据库
学科
数据库类型
出版单位
文献类型
语种
数据库类别
  • 1. ACM Digital Library 所外获取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会议论文
    学科:计算机
    出版单位:美国计算机学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
    ACM(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美国计算机学会)创立于1947年,是一历史悠久的计算机教育和科研机构。提供的数据库包括ACM Digital Library和Reviews.com。 Reviews.com数据库由Reviews.com公司和ACM(美国计算机学会)共同开发和推出,其前身是从1960年开始出版的ACM的著名期刊《Computing Reviews》。Reviews.com旨在为数学、工程、自然和社会科学、人文科学和其他领域中与计算机相关的用户提供当前计算机各个领域的出版物的评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