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单位
  •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切换机构]
  • 中国科学院所有订购数据库
学科
数据库类型
出版单位
文献类型
语种
数据库类别
  • 1. 中经网权威经济论文库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行业报告
    学科:经济学
    出版单位:中经网数据有限公司
    《中国权威经济论文库》是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网利用其强大的信息资源和技术优势,为政府部门、教育科研机构和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开发的具有强大检索、馆藏、自定义等功能的经济论文资料库。数据库访问年限是2022年之前,2023年之后的数据暂停更新。
  • 2. 中国经济网产业数据库

    数据库类型:数值型
    文献类型:数值,事实,指标
    学科:经济
    出版单位:中经网数据有限公司
    《中国经济网产业数据库》盖机械、汽车、电子通讯、医药、石油化工、等10多个产业集群 按照时间序列和截面报表、上下游产业链数据、行业与企业数据按照分析研究人员的使用习惯集成。主要产业板块为:机械制造、石油化工、电子通讯、能源、钢铁、房地产、医药卫生、交通运输、旅游、汽车、商贸、宏观经济。数据库访问年限是2022年之前,2023年之后的数据暂停更新。
  • 3. 中国经济统计数据库

    数据库类型:数值型
    文献类型:数值,事实,指标
    学科:经济
    出版单位:中经网数据有限公司
    《中国经济统计数据库》是经过专业化处理组织而成的一个综合、有序的经济数据库群,内容涵盖宏观经济、产业经济、行业经济、区域经济以及世界经济等各个领域。主要子库包括:宏观月度库、综合年度库、行业月度库、海关月度库、城市年度库。数据库访问年限是2022年之前,2023年之后的数据暂停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