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T&F ST期刊回溯库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回溯
    学科:物理学,化学与化工,数学,工业技术,计算机/网络,农业
    出版单位:Taylor & Francis 集团
    Taylor & Francis科技期刊回溯数据库包含344种期刊从创刊年起至2000年的内容,涵盖物理学,化学,数学与统计学,环境与农业,工程、计算与技术5个主题领域;期刊均历史悠久并影响深远,所覆盖的最长时间跨度自1789年至2000年;众多期刊与学协会及大学合作,在其领域内享有盛誉。
  • 2. MAL 期刊回溯库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回溯
    学科:生物学,医学
    出版单位:Mary Ann Liebert, Inc.
    于1980年创立,是科学,技术和医学内容的领先独立出版商,以建立权威的同行评审期刊,书籍和贸易出版物而享誉全球。出版内容包括生物技术,生物医学研究,医学与外科,公共卫生研究与政策,技术与工程,法律,环境研究与政策以及其他专业领域的前沿研究。
  • 3. AIP期刊回溯库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回溯
    学科:物理学
    出版单位:美国物理联合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Physics
    American Institute of Physics(AIP)创立于1931年, AIP是一家出版研究性期刊、杂志、光盘、会议论文集及名录(包括印刷品和电子版)的专业出版社。AIP所提供的全面的专业出版技术及服务,从管理与协同、编辑与校对、再到文献准备工作等,都由高素质的专业出版人员完成;富含特色的网络数据库及高品质的在线期刊传递,成就了AIP在物理学电子期刊出版领域的领导地位。
  • 4. 牛津期刊过刊回溯库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回溯
    学科:数学,物理学,医学,生物学,人文社科综合,法学
    出版单位:Oxford University Press
    牛津期刊过刊回溯库2008年版包括:1. 1849-1995年的全文;2. 142种期刊;3. 300多万页的内容;4. 80多万篇全文。涵盖医学、生命科学、数学物理学和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共5个学科。
  • 5. Adis期刊回溯库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回溯
    学科:医学,其他
    出版单位:Adis International Ltd出版社
    Adis药学期刊数据库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新药研发药学期刊数据库,包括30余种专注临床药物治疗的国际期刊,是医学研究、实践与教学、药物监管与补偿及医药行业所有相关专业人士的宝贵资源。
  • 6.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回溯数据库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回溯
    学科:医学
    出版单位:马萨诸塞州医学会(NEJM出版社)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简称NEJM) 是由马萨诸塞州医学会(Massachusetts Medical Society,简称MMS)所出版的经同行评审的综合性医学期刊,出版生物医学科学与临床医学领域具有重要意义的医学研究新成果、综述文章等,内容涉及20多个专业学科领域。1828年改为周刊型态出版。《新英格兰医学杂志》至今已连续出版超过200年,现在是世界上阅读、引用最广泛、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医学期刊,2020年影响因子为91.245,在所有学科的期刊中排名第二。 NSTL订购的《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回溯内容涵盖内科学和过敏/免疫学、心脏病学、内分泌学、肠胃病学、血液学、肾脏疾病、肿瘤学、肺部疾病、风湿病学、HIV 以及传染病等专业领域,总计145 985篇学术论文。
  • 7. 施普林格在线回溯数据库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回溯,电子图书
    学科:综合,医学,生物学,经济学
    出版单位:Springer Nature出版社
    Springer回溯数据目前包含了自然科学、医学、商业、技术、建筑和运输六个主要出版领域,包括Springer回溯期刊库和Springer回溯丛书库两个部分,时间从1854到1996年,跨越了140多年。期刊库包括910种期刊,3万余期,覆盖了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行为科学、商业与经济等11个学科包。回溯丛书库中包括了14种著名丛书,4513个卷期和8万8千个章节。
  • 8. IWA期刊回溯库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回溯
    学科:天文学/地球科学,其他
    出版单位:国际水协会International Water Association
    IWA,International Water Association 中文名称是:国际水协会。是一个全球水资源专业人员的学协会,主要从事水资源研究、处理以及水循环的各个方面的工作,实现全球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以解决水供应问题;其研究范围包括饮用水、废水和相关的环境学领域。
  • 9. RSNA期刊回溯库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回溯
    学科:医学,其他
    出版单位:北美放射学会Radiological Society of North America
    北美放射学会Radiological Society of North America(RSNA)是一个由超过140多个国家53000多名医疗专家的组成的学会,其中包括放射学家、辐射癌症医师、医疗物理学家和科学家。北美放射学会每年组织世界最大的放射学年会,出版两本重要的评论学报。Radiology《放射学》回溯数据库收录从1923-1988年出版的《放射学》期刊的回溯数据,共计209卷,内容包括诊断放射学、神经放射学、核医学、儿科放射学、超声、治疗放射学、辐射物理学以及放射生物学等。
  • 10. Karger期刊回溯库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回溯
    学科:医学,生物学
    出版单位:Karger出版社
    Karger(Karger Medical and Scientific Publishers)是位于瑞士的一家医学、生物学专业出版社,创立于1890年。NSTL购买的Karger回溯期刊数据库(Karger Journals Archive Collection)包括Karger旗下68种期刊第一卷第一期(1种除外)至1997年(含)的所有卷期约19万篇全文,最远回溯到1893年。68种期刊涵盖生物学、肿瘤、皮肤病、神经、妇产科、小儿科、心理等学科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