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单位
  •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切换机构]
  • 中国科学院所有订购数据库
学科
数据库类型
出版单位
文献类型
语种
数据库类别
  • 1. RSC回溯 所外获取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化学
    出版单位: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简称RSC)成立于1841年,是一个国际权威的学术机构,是化学信息的一个主要传播机构和出版商,目前拥有来自全世界的4万多个个人和团体会员。该学会出版的期刊一向是化学领域的核心刊物,大部分被SCI收录,属被引频次较高的期刊。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一次性购买了RSC出版期刊的回溯数据包,数据年限为1841年-2004年,提供永久在线访问。
  • 2. 英国物理学会网络版期刊回溯文档数据库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回溯
    学科:物理学,数学,化学与化工,力学,工业技术,光学,计算机/网络,其他
    出版单位: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Institute of Physics Publishing
    英国物理学会网络版期刊回溯文档数据库(IOP)收录1874年至2002年回溯期刊论文,全文库。收录学科包括:物理学,数学,化学,力学,机械工程,光学,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测绘科学与技术,核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等。
  • 3. 英国皇家学会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综合,自然科学综合
    出版单位:英国皇家学会The Royal Society
    英国皇家学会 ( www. royalsocietypublishing.org /)是英国并且是世界上存在时间最长的科学学术团体。始建于 1660年 于 1662年由国王查理二世授予皇家证书。皇家学会始终致力于科学发现与探索的最前沿,其核心是它的会员,包括了世界上最伟大的科学头脑。先后涌现出法拉第、牛顿、达尔文、卢瑟福、爱因斯坦、霍金等著名的科学家,当今的著名科学家 Francis Crick 、 James Watson 、 Stephen Hawking 等人也皆为皇家学会会员。目前约有 1300名英国国内外会员,其中有 6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 4. IDL回溯库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回溯
    学科:自然科学综合,计算机/网络,工业技术,生物学,其他
    出版单位:英国工程及科技学会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IET Digital Library(IDL)是英国工程及科技学会(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即IET)出版的全文数据库。英国工程及科技学会的前身是著名的学术机构英国电机工程师学会(IEE)。IET全文数据库包括所有IEE期刊,杂志,会议录和研讨会摘要。它拥有各种行业广泛而重要的信息,包括电子和电子工程,电子通讯,计算,电力,控制,雷达,电路,材料,生命科学相关研究以及信息技术行业。数据回溯到1994年。
  • 5. 美国农作物土壤环境科学协会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农业
    出版单位:ACSESS
    ACSESS ( Alliance of Crop Soil and Environment Science Societies )是一家致力于研究农作物、土壤及环境科学的非营利性联盟组织,由国际知名机构美国农学会 (ASA) 、美国农作物科学协会 (CSSA) 、美国土壤科学协会 (SSSA) 合并而成,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全球范围拥有 12 000 多名会员。 ACSESS Digital Library 全面汇集了以上三家学协会所收录文献资源,并不断更新内容,是相关领域研究人员及学者学习工作的宝贵资源。
  • 6. 美国动物学会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农业
    出版单位:美国动物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Animal Science
    美国动物科学学会(ASAS)旨在促进从事动物科学研究、教育、产业或管理的个人与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以“发现、传播并应用可持续利用动物的知识,获取食物和满足其他人类需求” 为使命。
  • 7. NRC期刊回溯库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回溯
    学科:综合,生物学,化学与化工,工业技术,其他
    出版单位:NRC 研究出版社
    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研究出版社(NRC 研究出版社)为非营利性出版社加拿大科学出版公司 (CSP) Canadian Science Publishing的分支机构。NRC回溯数据库收录16种期刊的回溯数据,内容包括植物、动物、化学、土木工程、环境等学科,出版时间从1901年到2005年不等,共约619卷,文章总数超过110000篇。
  • 8. 美国冷泉港实验室实验方案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实验室指南
    学科:生物学
    出版单位:Cold Spring Harbor Laboratory Press
    美国冷泉港实验室出版社 CSHL 成立于 1933 年,首度出版《定量生物学年会》,并成为世界公认的科学出版机构。作为冷泉港实验室五大教育部门中最大的一个部门,该出版社通过出版活动提供资金及慈善支持,从而对科学家进行激励与训练、对学生进行教育并进行科学普及工作。冷泉港实验室出版社目前已出版超过 200 种图书、 5 种学术杂志以及多种多媒体在线资源。
  • 9. 电化学学会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化学与化工,工业技术
    出版单位:电化学学会Electrochemical Society
    电化学学会是非营利性教学学会,主要研究电化学,及固态科学和技术现象。
  • 10. 美国气象学会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天文学/地球科学
    出版单位:美国气象学会American Meteorological Society
    美国气象学会创立于1919年,其目的在于促进大气科学与相关的海洋和水文科学在信息和教育方面的发展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