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单位
  • 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   [切换机构]
  • 中国科学院所有订购数据库
学科
数据库类型
出版单位
文献类型
语种
数据库类别
  • 1. AIAA 所外获取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会议论文
    学科:航空航天
    出版单位:美国航空航天学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Aeronautics and Astronautics
    美国航空航天学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Aeronautics and Astronautics)于1963年由美国火箭学会和美国宇航科学学会合并而成,是世界上最大的航空航天出版机构之一。在80多年的发展历史中,AIAA致力于航空、航天、国防科技领域的研究,出版了1000多种出版物,包括期刊、杂志、系列图书、美国和国际标准。AIAA电子期刊及会议录全文数据库提供了航空航天科学领域的权威文献资源。AIAA数据库提供了其重要出版物——会议录和期刊全文的在线访问。AIAA数据库平台具有多种设计精良的检索和浏览功能,用户可以一站式地查找航空航天领域最重要的文献资源,获取 AIAA会议及期刊的最新征稿信息与投稿指南,以及宇航科学领域的各种职业发展资讯。AIAA 期刊(Journals)包括8种同行评审 (peer-reviewed) 期刊,其中7种被SCI收录,另有两种已停刊(回溯数据仍可访问),全部回溯至1963年;AIAA每年出版来自20到30个会议的约6 000篇会议论文,AIAA会议论文回溯至1963年。
  • 2. 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医学
    出版单位:《中华医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
    中华医学会是目前国内外医药卫生界数量最多、影响最大、权威性最强的医学期刊系列。中华医学会杂志社也成为国内最大且最具影响力的医学专业杂志社。资源库以医学类学术期刊为主,文章总量达110余万篇,年增量3万篇,收录范围从1999年至今,包含145种万方数据独家期刊。因出版社政策调整,自2023年原集成在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中的中华医学会系列期刊在此平台独立呈现,万方平台仅提供相关摘要信息。
  • 3. CNKI中国精品文化作品期刊文献库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人文
    出版单位:中国知网
    《中国精品文化期刊文献库》择优收录我国文化类精品期刊文献,对文献进行规范著录、标引和深度加工,以集成化网络出版形式普及社会文化知识,通过先进的知识整合技术提供内容链接、个性化服务等增值服务功能,以更好、更广泛地满足人们对精品文化期刊的阅读、欣赏、利用、评论、交流、保存等各方面的需求,是荟萃文化精品,普及社会文化知识的网络平台。
  • 4. 美国神经放射学会电子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医学
    出版单位:美国神经放射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Neuroradiology
    美国神经放射学会( American Society of Neuroradiology ) 1962 年 4 月 19 日在纽约成立。现有神经放射学领域的内科医生专家 3000 名。神经放射学是通过 X 射线、计算机体层摄影( CT )、磁共振成像( MRI )以及血管照相术对中枢神经系统、大脑、头部和颈部疾病诊断的附属临床学科,在医院临床、学术 / 教育机构和私人开业上都被充分地使用。美国神经放射学会在每年的四、五月召开年会,分别对普通神经影像、介入神经影像、头颈部影像、小儿神经影像和脊柱影像学等亚专业进行专题讨论。其《美国神经放射学杂志》被 Index Medicus Index Neuroradiologicum 和 Current Contents 国际著名工具书和数据库收录、索引。
  • 5. 美国医师协会电子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医学,生物学
    出版单位:美国医师协会American College of Physicians
    美国医师协会 American College of Physicians 成立于 1915 年,是美国最大的医学专业协会。它的宗旨是通过在医师中间培养高超的行业水平和职业的医学道德来促进国民的健康水平。《内科学年鉴》创刊于 1927 年,是内科学研究方面的国际顶尖期刊。此刊旨在促进内科的临床实践水平。本刊包括了论文、交流、最新消息和相关评论等形式,为读者提出和解答了医学实验和临床实践的很多课题。而且通过 “交流 ”这个栏目,医师们不仅可以在同行之间交流,而且还可以与医学界之外的普通公民进行交流。此刊还对医学问题进行背景分析和讨论。
  • 6. 牛津期刊过刊回溯库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回溯
    学科:数学,物理学,医学,生物学,人文社科综合,法学
    出版单位:Oxford University Press
    牛津期刊过刊回溯库2008年版包括:1. 1849-1995年的全文;2. 142种期刊;3. 300多万页的内容;4. 80多万篇全文。涵盖医学、生命科学、数学物理学和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共5个学科。
  • 7. ResearchGate学术社区

    数据库类型:工具事实型
    文献类型:学位论文,期刊,统计/研究数据
    学科:综合
    出版单位:ResearchGate GmbH
    ResearchGate于2008年5月在波士顿和柏林创办,是全球性科学研究互动平台,旨在推动全球范围内的科学合作,用户可以联系同行,了解研究动态,分享科研方法以及交流想法。
  • 8. Optical Society of America 所外获取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会议论文
    学科:光学
    出版单位:Optical Society of America
    美国光学学会(The Optical Society of America,OSA)成立于1916年,通过专业的出版物、学术会议和各种活动在世界范围内促进光学和光子学知识的发展、应用和传播。OSA已经拥有超过106 000位会员,遍及134个国家,包括光学和光子学领域的科学家、工程师、教育工作者、技术人员和商界精英等。 OSA的主要出版物产品为Optics InfoBase Premium,包括①26种期刊(含5种过刊、8种合作出版期刊,其中7种OA期刊);②OSA主题会议录系列和三大行业会议录OFC、CLEO、FiO;③Optics Image Bank(光学影像图库);④三本电子书。
  • 9. Future Science Group出版社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医学
    出版单位:Future Science Group
    Future Science Group 是一家独特的专门提供前沿医学专家评论的英国出版社,它提供 Future Drugs 和 Future Medicine 两部分医学评论信息。 Future Science 的编委由世界级编辑委员会成员组成,其期刊覆盖医学研究的最新发展动向及医学核心问题,关注后基因体医学、分子学展望、药物基因学、个性化医学、再生医学、干细胞学研究、女性健康学、老年化健康学、儿科健康学、特定患者人群的关键临床需要等内容。每篇评论文章涵盖了最近五年医学前沿领域的内容,并均经过 3 位专家严格的评阅。文章编辑风格清晰简洁,并附有解说和吸引人的图片。同时还邀请最具公信力的作者来撰写最热闹的话题,提供专业的资讯。
  • 10. 加拿大农业学会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农业
    出版单位:加拿大农业学会Agricultural Institute of Canada
    加拿大农业学会致力于农业科学知识的研究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