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单位
  • %E4%B8%AD%E5%9B%BD%E7%A7%91%E5%AD%A6%E9%99%A2%E5%8F%A4%E8%84%8A%E6%A4%8E%E5%8A%A8%E7%89%A9%E4%B8%8E%E5%8F%A4%E4%BA%BA%E7%B1%BB%E7%A0%94%E7%A9%B6%E6%89%80   [切换机构]
  • 中国科学院所有订购数据库
学科
数据库类型
出版单位
文献类型
语种
数据库类别
  • 1. 威科先行竞争法数据库(国外)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法律/法规
    学科:法学
    出版单位:Wolters Kluwer
    威科先行竞争法数据库(国外)是威科集团依托丰富的全球服务经验,为竞争法专业人士提供的整体信息解决方案。该数据库以卓越的技术实力,联合资深专家团队打造,集法规、案例、解读、工具、问答、法律速递、实务模块等为一体 为您精准决策、高效工作提供强大支持。
  • 2. Turpion网络版期刊回溯文档数据库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回溯
    学科:物理学,数学,化学与化工
    出版单位:Turpion出版社
    Turpion回溯期刊数据库包括了物理,数学和化学方面最顶尖的研究论文。其中涉及的期刊在俄罗斯的基础科学发展史上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出版学科包括:数学和应用数学,物理总论,化学,计算机科学,凝聚态和材料科学,数学物理,医学和生物学,光学、原子,等离子物理等。本期刊回溯数据库包括12种期刊,200多卷次,29 615篇全文,共30多万页,时间从1958年到2002年。
  • 3. BvD ORBIS ASIA PACIFIC - 亚太企业数据库

    数据库类型:数值型
    文献类型:统计/研究数据
    学科:经济学
    出版单位:Bureau van Dijk
    ORBIS ASIA PACIFIC包含了亚太地区50多个国家1亿家企业的财务、管理层、董监高管、评级报告、原始财务报表、新闻与并购记录和行业信息的大型企业分析库。ORBIS为您提供了崭新的企业和商业信息获取方式。其简洁实用的展示界面和导出向导功能,可以帮助您更方便的找到与您相关的信息。 通过ORBIS数据库,用户可按地区各国家、所在城市、所在行业、产品类别、雇员人数、企业资产规模、企业盈利状况、企业在行业排名等指标快速查询、筛选出符合开展贸易与合作条件的目标企业,并详细了解目标企业的当前与历史经营状况、公司组织结构及背后的控股公司等重要商业信息,以此作为中国企业了解全球市场,开展投资与贸易合作经营所不可缺少的商业情报。同时,ORBIS也可为中国企业与各地政府部门开展进出口商的资信背景调查、跨国企业并购战略分析、竞争对手行业分析的重要信息依据。更为重要的是ORBIS在企业经营信息的基础上,更提供了各国各行业最新的整体发展分析报告(Industrial Report),使用户可及时了解所关注行业的整体发展动态,有力提升中国企业的国际竞争力与风险回避能力,快速、稳健地开拓国际市场份额。 【ORBIS数据库培训视频】 https://list.youku.com/albumlist/show/id_59656080 ORBIS培训视频 - 语言设置、快速检索: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EyNTUwNjYwMA==.html ORBIS培训视频 - 报告功能: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EyNjk1MzYwNA==.html ORBIS培训视频 - 列表功能: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EyNjk1MzgzNg==.html ORBIS培训视频 - 多条件检索: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EyNjk1NDA3Mg==.html ORBIS培训视频 - 其他功能演示: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EyNjk1Mzg2OA==.html
  • 4. 英国皇家学会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综合,自然科学综合
    出版单位:英国皇家学会The Royal Society
    英国皇家学会 ( www. royalsocietypublishing.org /)是英国并且是世界上存在时间最长的科学学术团体。始建于 1660年 于 1662年由国王查理二世授予皇家证书。皇家学会始终致力于科学发现与探索的最前沿,其核心是它的会员,包括了世界上最伟大的科学头脑。先后涌现出法拉第、牛顿、达尔文、卢瑟福、爱因斯坦、霍金等著名的科学家,当今的著名科学家 Francis Crick 、 James Watson 、 Stephen Hawking 等人也皆为皇家学会会员。目前约有 1300名英国国内外会员,其中有 6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 5. IDL回溯库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回溯
    学科:自然科学综合,计算机/网络,工业技术,生物学,其他
    出版单位:英国工程及科技学会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IET Digital Library(IDL)是英国工程及科技学会(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即IET)出版的全文数据库。英国工程及科技学会的前身是著名的学术机构英国电机工程师学会(IEE)。IET全文数据库包括所有IEE期刊,杂志,会议录和研讨会摘要。它拥有各种行业广泛而重要的信息,包括电子和电子工程,电子通讯,计算,电力,控制,雷达,电路,材料,生命科学相关研究以及信息技术行业。数据回溯到1994年。
  • 6. 巴西网上科技电子图书馆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综合
    出版单位: Scientific Electronic Library Online 
    免费全文电子期刊,用英文、西班牙文与葡萄牙文三种语言提供服务。
  • 7. IOP Science Extra期刊 所外获取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物理学,应用物理学,材料学
    出版单位: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
    IOP ScienceExtra是IOPP(Institute of Physics Publishing,英国物理学会)与国际物理学协会合作出版的10种物理学领域的高质量学术期刊,主要覆盖应用物理学、材料学、物理学。我院自2008年以来通过集团采购方式引进了IOPP自主出版的45种高质量物理学期刊,IOP ScienceExtra收录的10种高质量物理学期刊没有被涵盖在我院集团引进的IOP期刊数据库中。
  • 8. TAIR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工具事实型
    文献类型:统计/研究数据
    学科:农业,生物学
    出版单位:美国斯坦福卡奈基科学研究所拟南芥信息资源中心学会
    TAIR成立于1999年,经过15年的发展 ,TAIR已成为国际上最权威的拟南芥基因组数据库和拟南芥基因组注释系统,具有丰富的数据资源和最新的注释信息。除数据外,TAIR同时提供多种生物信息学工具供用户分析处理数据。
  • 9.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自然科学综合,教育/文化,管理学,经济学
    出版单位: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经教育部批准,教育部下属的科技发展中心主办的科技论文网站。主要内容为自然科学各领域相关论文,社会科学领域目前仅涉及教育学、管理学、经济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体育科学等。
  • 10. 中图“易阅通”电子图书集成数据库1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图书
    学科:综合
    出版单位: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图公司)自主开发的“易阅通”(CNPeReading)平台,(网址:http://www.cnpereading.com/)是集数字资源交易与服务于一体的平台。为图书情报服务机构和个人读者提供荐购、阅读、管理、整合一站式服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