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单位
  • %E4%B8%AD%E5%9B%BD%E7%A7%91%E5%AD%A6%E9%99%A2%E4%B8%9C%E5%8C%97%E5%9C%B0%E7%90%86%E4%B8%8E%E5%86%9C%E4%B8%9A%E7%94%9F%E6%80%81%E7%A0%94%E7%A9%B6%E6%89%80   [切换机构]
  • 中国科学院所有订购数据库
学科
数据库类型
出版单位
文献类型
语种
数据库类别
  • 1. 英国皇家学会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综合,自然科学综合
    出版单位:英国皇家学会The Royal Society
    英国皇家学会 ( www. royalsocietypublishing.org /)是英国并且是世界上存在时间最长的科学学术团体。始建于 1660年 于 1662年由国王查理二世授予皇家证书。皇家学会始终致力于科学发现与探索的最前沿,其核心是它的会员,包括了世界上最伟大的科学头脑。先后涌现出法拉第、牛顿、达尔文、卢瑟福、爱因斯坦、霍金等著名的科学家,当今的著名科学家 Francis Crick 、 James Watson 、 Stephen Hawking 等人也皆为皇家学会会员。目前约有 1300名英国国内外会员,其中有 6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 2. IDL回溯库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回溯
    学科:自然科学综合,计算机/网络,工业技术,生物学,其他
    出版单位:英国工程及科技学会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IET Digital Library(IDL)是英国工程及科技学会(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即IET)出版的全文数据库。英国工程及科技学会的前身是著名的学术机构英国电机工程师学会(IEE)。IET全文数据库包括所有IEE期刊,杂志,会议录和研讨会摘要。它拥有各种行业广泛而重要的信息,包括电子和电子工程,电子通讯,计算,电力,控制,雷达,电路,材料,生命科学相关研究以及信息技术行业。数据回溯到1994年。
  • 3. 巴西网上科技电子图书馆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综合
    出版单位: Scientific Electronic Library Online 
    免费全文电子期刊,用英文、西班牙文与葡萄牙文三种语言提供服务。
  • 4. IOP Science Extra期刊 所外获取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物理学,应用物理学,材料学
    出版单位: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
    IOP ScienceExtra是IOPP(Institute of Physics Publishing,英国物理学会)与国际物理学协会合作出版的10种物理学领域的高质量学术期刊,主要覆盖应用物理学、材料学、物理学。我院自2008年以来通过集团采购方式引进了IOPP自主出版的45种高质量物理学期刊,IOP ScienceExtra收录的10种高质量物理学期刊没有被涵盖在我院集团引进的IOP期刊数据库中。
  • 5. TAIR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工具事实型
    文献类型:统计/研究数据
    学科:农业,生物学
    出版单位:美国斯坦福卡奈基科学研究所拟南芥信息资源中心学会
    TAIR成立于1999年,经过15年的发展 ,TAIR已成为国际上最权威的拟南芥基因组数据库和拟南芥基因组注释系统,具有丰富的数据资源和最新的注释信息。除数据外,TAIR同时提供多种生物信息学工具供用户分析处理数据。
  • 6.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自然科学综合,教育/文化,管理学,经济学
    出版单位: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经教育部批准,教育部下属的科技发展中心主办的科技论文网站。主要内容为自然科学各领域相关论文,社会科学领域目前仅涉及教育学、管理学、经济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体育科学等。
  • 7. 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综合
    出版单位:NRC Research Press
    从1929年起,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研究出版社(NRC 研究出版社www.nrcresearchpress.cn/),在加拿大科学界会员的支持下,开始以非盈利性质出版经同行评鉴的国际性科学期刊。2010年9月,出版社从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和加拿大联邦政府成功地过渡转变为一个独立的非盈利性机构: 加拿大科学出版公司 (CSP)。公司保留了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和包括世界领先研究人员在内的编辑团队 如今出版社依然保持着质量和创新的悠久传统。
  • 8. 美国运筹学和管理学研究协会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数学,管理学,经济学
    出版单位:美国运筹学和管理学研究协会Institute for Operations Research and the Management Sciences
    运筹学和管理学研究协会( INFORMS )适应了运筹研究和管理学调查人员、科学家、学生、教育者、管理者及他们所服务的机构的科学和专业需求。该协会出版的期刊种类繁多,发布最新的运筹学和管理学方法和应用。此外, INFORMS 还不定期组织众多的专业会议。
  • 9. Adis期刊回溯库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回溯
    学科:医学,其他
    出版单位:Adis International Ltd出版社
    Adis药学期刊数据库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新药研发药学期刊数据库,包括30余种专注临床药物治疗的国际期刊,是医学研究、实践与教学、药物监管与补偿及医药行业所有相关专业人士的宝贵资源。
  • 10. 中国科学院科技论文预发布平台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学位论文
    学科:综合
    出版单位: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面向全国科研人员,建设可靠、规范的自然科学领域的中国科研论文开放仓储库,接收中英文科学论文的预印本存缴和已发表科学论文的开放存档。构建我院规范的支持快速交流发布的学术交流生态系统,支持中国高水平科研论文的快速预发布,有效支撑中国科学家的科研首发权。